[全员向]荣耀三十题

知有恨:

​#对方的梦想#
那柄用稀世奇珍铸成的八股银伞,承载了你的太多。
神枪手,秋木苏。

#王冠与权杖#
带领霸图明年夺下冠军的人依然会是你。
拳皇,大漠孤烟。

#逝者的灵魂铺成的路#
有没有迷茫过?有,当然有。但我绝不会沦陷于迷茫之中。
枪炮师,沐雨橙风。

#后辈眼中的光芒#
以下克上并不是一句玩笑话,你用实际行动向所有人证明。
流氓,德里罗。

#背叛#
你沉默的背上一身骂名,然后继续冲着前方奋进。
弹药专家,百花缭乱。

#胜利的曙光#
终有一天我会打败你,所以我坚信暗恋也会有成功的一天。
剑客,吴钩霜月。

#黑暗之谷#
眼看着你突破极限,突破黑暗,然后终于能够再次让众人看到希望。
战斗法师,战斗格式。

#我是你的矛,我是你的盾#
你宣誓效忠的对象,从来一直只有一个。
剑圣,夜雨声烦。

#踏脚石#
我会超越,超越所有同职业的前辈。所以请再等等我。
元素法师,韶光换。

#战死沙场#
放下了肩上的重任,然后舍命一击。
刺客,风景杀。

#虚妄的真实#
当你得意洋洋的时候,他就会有所行动——看破表面所有假象,直奔荣耀。
魔剑士,无浪。

#分歧与争吵#
不给练斩鬼?哼,知难而退?不就是一个女号么,我练给你看。
斩鬼,鬼刻。

#背道而驰#
你一直在冠军的队伍里,不曾掉队。
阵鬼,一寸灰。

#分别的路口#
挥个手就走吧,走到下一个犯罪组合那里去。
盗贼,鬼迷神疑。

#亦远亦近,若即若离#
离开然后回归,带着大家的原谅与支持,再度上场。
机械师,生灵灭。

#而我仍爱着你#
我重新拾起死亡之手,只是想向世人证明,它还能战斗,我还能赢。
术士,迎风布阵。

#信任缺失#
别把我当做那个缺一不可的人,否则等到失去时的打击便会难以抹去。
魔术师,王不留行。

#战场上的月光#
场上最耀眼的光芒不一定是你,但只要看到你的光芒,场下便知道又有一个对手倒下了。
阵鬼,逢山鬼泣。

#被俘虏的一方#
知道自己的弱点但是无力改变,你坦然的让对方得手,接着继续思考下一步。
术士,索克萨尔。

#缴械投降#
亚历山大?这是事实不假,但是你明白,这还不是你放弃的理由。
弹药专家,枪淋弹雨。

#过去的伤痕#
蓝雨是我的家,但却不是一个能让我永远安心住下去的家。
狂剑士,锋芒慧剑。

#不得不执行的错误命令#
为了烟雨——我会忍耐;为了荣耀——我会爆发。
元素法师,风城烟雨。

#顺从的代价#
我会离开,在一年后再击溃你们。
斗神,一叶之秋。

#我所失去的整个世界#
在苟且残喘的生命最后,杀出一条血路来。
狂剑士,再睡一夏。

#胜者的眼泪#
你会因为夺冠而哭吗?
枪王,一枪穿云。

#功亏一篑#
既然这次精细的计算没能挽救最后的失败,那就下次就用更精细的计算阻拦成功好了。
牧师,石不转。

#致离去的你#
不想离开,但是已经做不到了——昔日的辉煌,早就在时间的流逝中散去。
驱魔师,扫地焚香。

#忏悔录#
蝴蝶太太我真心求你忏悔一下看在你逼哭了那么多的老将粉的面子上好不好?
蝴蝶蓝,作者。

#由我来为你加冕#
荣耀第一流氓的称号只愿说给你一人听。
流氓,唐三打。

#永生#
其实这本教科书从未离开过荣耀。
散人,君莫笑。
《《《《《《《《《
这才是入全职坑后的第一份作业_(:3
感谢小天使阿亭帮我校对[。
老魏那个写的我自己心都碎了[没错我深爱老魏[跪着

评论
热度(7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