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此十年,你我的荣耀!不败!(2015叶修生贺)

伊风乱枫:

不记得你难过的样子,却记得你笑时的沉稳自信。

想不起你失落的离开,却忘不掉你最后举起的奖杯。

不知道你离家在外的艰辛,却知道你一直资助旧友的温柔。

从未见过你落泪的模样,却见过你为了沐橙而愤怒生气的表情。

没能见识你连续夺冠三年的骄傲,却看见了你从头再来的坚忍执着。


“哟,笨蛋弟弟,我回来了。”

“混蛋哥哥你终于知道回来啦!!!”


然后,你身披荣耀,为国争光。


“我是国家队的领队,叶修!”


你的荣耀

你们的荣耀


我的荣耀

我们的荣耀


叶修,还有你家的笨蛋弟弟叶秋。

生日快乐!


5月29日,感谢你的出生,让我认识了你。

至此十年,你我的荣耀!不败!

评论
热度(7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