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文包】给叶神的生贺是四十万字

竹里婆娑:

黑子白什么的-大号删了嗷:

整理了一下萌叶神以来自己的叶受相关同人出产,快四十万字的样子。四十万字的爱意叶神你怕不怕怕不怕!o(≧ω≦)o o(≧o≦)o ˋ( ° ▽、° )

  

文包地址,下载点我

  

到现在才慢慢悠悠的来发生贺嗷┗|`O′|┛ 嗷~~

  

明年还要接着萌嗷(。・`ω´・)

  

过两天要开始摸一个推理向的坑作为自己的生贺吼(′・∀・『) 

  

同时也要把叶狱卒催出来昂(╯‵□′)╯︵┴─┴

  

然后就没有啦<( ̄ c ̄)y▂ξ

  

  

 
 也画了贺图酱o(°▽、°o) 

  

部分素材来自美图秀秀咔(゜_゜)

  

不准笑啊(/-_-)/ξ ξ ξ ξ ξ ξ (+_+ /)/~~~

  

我今天早上才开始细化的嗦ε~( ~( ~ ( 卍 )\( ̄▽ ̄ \)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o`ω′)ノ

  

就是这样啦黑哥哥就是喜欢美图秀秀嗷 o(*////▽////*)q

  

总之总之<( ̄︶ ̄)><( ̄︶ ̄)><( ̄︶ ̄)>【就是左边这个颜文字的意思!
 最后群一下宣嗷all叶群嗷
 欢迎加入作♂死神教观光组织,群号码:418485276

  


  
  

黑子白kuroko:

  

五千fo大感谢!!!

  

   

  

于是乖乖的整理了继上次暑假结束文包的后续,开学以来出产有所下降,但是子白的战斗力依旧杠杠的!!!

  

   

  

以下文包2.0地址!

  

   

  

点我点我!!!

  

   

  


  

   

  

以及1.0地址

  

  戳我戳我!!! 
   

  


  

   

  

   谢谢诸位一直以来对我这蛇精病的关照啦!!!【鞠躬】我以后也一直会是最最最帅气的黑哥哥!!!!

 
评论(2)
热度(519)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