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的话

凉堰大萝卜:

学习 @Paranoia丶舍不得你们走。 在评论里说的跟在空间说的 我全部放上来了 


一开始就因为三光太太的一步之遥而站定了all叶 

喜欢叶修 强大而温柔 他可以陪沐橙看电视剧 可以37连胜而留下一场 能够在离开嘉世后还指点刘皓跟邱非 

我觉得 这个男人真的无愧男子汉 这是我爱上他的原因 

他站在荣耀巅峰 他将最美好的青春献给了荣耀 前进 前进 前进 这是我在他身上看到的最耀眼的光芒 不放弃 追逐荣耀 

所有全职党的人 不论是写手画手 或者一位单纯的全职党 我相信 他们的初心都是爱着全职的 

给他们一点宽容为什么不可以 每个写手画手都是有尊严 有血有肉的人 当他们发现自己被骂的时候 我相信他们也是难受的 

当他们将文 将图发到某个平台上来的时候我们就应该为他们鼓掌 为什么?因为他们的勇气 他们做到了你做不到的事情 他们将自己对全职的爱意转化为文字 图片 分享给全职党的各位 他们能这样 你能吗 扣心自问 既然不能 你就没有能力没有立场去批判去辱骂去掐去中伤。

为自己积点德行吗GN 他们是人 是一个单独的存在 独一无二 你为你是谁啊 为什么你的批判他们就要听啊 为什么你不满意他们就要改啊 为什么你厌恶你讨厌你不喜欢他们就要为了你而付出一切啊?玛丽苏文言情小说看多了吧GN?你是大脑进水小脑养鱼了是吧?

你不是高高在上的公主 也不受万人敬仰 你凭什么一幅天下唯我独尊的态度 你掐文掐西皮还逼的太太退圈 GN 你脑残?不喜欢就点红色按钮 你点开还污染了文章的空间 也许有的人写的真的是黑泥一样的 但是批评归批评 麻烦在评论里说 为何闹到三次元?【上次的三次元事件

凭什么啊?凭什么因为你们的话各位文手就要听从乖乖改正啊 凭什么你倒是告诉我啊?真的特别心疼那些退圈了的文手 也许他们入圈的时间也不长 这个圈子留给他们的回忆也许很多很美好  但是这么美好的东西 现在已经不属于他们了 只能存在于回忆里了 因为他们是亲身经历过 并且为此作出退让的那群人

有时候我真想揪出那群引战汪吊着打【【【【啥【。

我们爱的人 叶修 你无法决定他的归属 我们也不能 但是我们写出来 是我们希望在一起的人 all 叶 在我看来 叶神不能只属于一个人 因为太优秀 他是太阳 身边的行星必然多 

你爱不爱看管我们什么事?你不嫁我不娶我没什么理由要对你负责 那就更没有理由对你看文的心情负责 我们爱的人叫叶修 我们尊敬的人叫叶修 我们捧在手心的人叫叶修 

再换个角度 我相信这群写文的太太都不超过三十岁 你想要看那种合情合理 不违反事实定律 不叛离宗教规则的文 出门左拐 有书店 里面的名人三四十岁到七八十岁 甚至死后才被挖掘出来的文章比比皆是 要看 随便选 

但是这群人呢?他们不过青春年华 他们不过因为喜欢而写下 宽容一点为什么不行 给予支持与鼓励 温柔的话语为什么不行?

他们都是好人 我坚信 能够为了自己的心头挚爱付出一切的 都是好人 

既然如此 不要伤害他们好吗 也许你们不在意不在乎 但是他们是我们心尖上的宝 是我们的好友 是我们舍弃不了的人

在我看来 这些掐文的人 不是小学生就是脑残 嗯言情小说玛丽苏文看多了的那种


我现在才14岁 可以算是15岁 初三汪一只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爱的圈子 会变成这样 我知道的东西不是很多 我只能用我仅有的笔墨来书写自己心中所想  

我爱着全职 爱着叶修 我非常非常非常想跟别人吼一句 啥 男朋友?!我男朋友!!!叫!!!叶修!!!【【【会被那群逗比打死的【【。

我爱all叶 我希望所有人都能爱着叶修 同样的 我希望这个圈子里的所有人 都爱着叶修  

他们是我的荣耀  是我心中永恒不变的荣耀

我不知道我自己能够写多久 因为不是很出名的那种 所以没有经历过那些太太们所经历过的糟心的事情  但是我能够知道 他们的心情 因为是朋友  很荣幸遇上了她们  非常的荣幸 

她们写文很辛苦 她们逗比 她们日更 她们挖了一个又一个的坑【不填【【。

如果你愿意给他们评论 如果你愿意参与她们的话题  那么你就会发现 

他们也不过是孩子 

她们的文力没有那种感天动地的沧桑感  她们是亲自上阵在逗比【【【。

你以为她们是为了谁啊?也许是为了自己  但是他们何尝不是在为了全职 贡献自己一片心血 你为那种尽心尽力写出来的东西反被人骂的感觉很好吗?

你TM自己去试试?没有本事在那叫嚣个屁!!【【爆粗了【。

很喜欢他们 是他们带我进入全职同人圈【【比如三光【。

很感激他们 感谢他们的建议 他们的帮助

他们不过是孩子  我认识的最小的 写全职同人的时候才六年级【【晨晨说的就是你【。

最大的不过刚工作【。

试着问一问自己 在他们这个年龄 你在干嘛?

他们能做到的事情 你做到了吗?

既然做不到你就不要自我感觉良好了  傻·逼【【【。


你没体会过那种被人指着骂的感觉 所以你才能这么轻松的说出那些恶毒的话语

有本事别匿名?

站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有本事别匿名?匿名算个鬼?没勇气你就不要在那乱说?

太太们温文尔雅 我不是

你以为我通篇下来写了这么多就最后忍不住爆了两句粗 是我的极限吗?

有本事你别匿名 你出来 小学跟人对骂 帖子刷了几页的我你以为很有礼貌? 

再怎么说 你也不过是躲在匿名功能下的一个 废·物  傻·逼  白·痴 脑·残 


知道太太们退圈的时候只能祝福 挽留不得的那种心情是怎样的吗?

知道亲友退圈的时候只能说一句等你回来的心情是怎么样的吗?

知道刚融入一个圈子就见证它的渐渐破碎而不知所措的心情是怎么样的吗?

引战汪掐架汪闹事汪你们知道吗?

『啊 对不起 我要退圈了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照顾 以后大概就是写点小段子或者有空写点东西给大家看吧 谢谢你们 再见了』『

太太你开心就好啦 没关系 我们一直都在你身后等着你 希望你能回来 一转身 就可以看见我们了呢』


『喂喂喂 魂淡们 对不起我坚持不下去了 我走啦 不混圈了 就当个旁观者吧 当然你们还是我的好朋友好基友啊w』

『就这么走了啊 魂淡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我们吗!!负心汉你走你走你走qwq』


『呵呵 又是全职圈那一点事儿 真乱 希望别扯到我们这里来 不然见一个全职党掐一个』

『卧槽蛇精病凭什么什么都安到全职圈头上来呀 你们圈子那么乱你们怎么不反省啊!』

这条路上的全职党还在减少 因为某些人 

每个圈子都会乱的

我坚信 全职 会一直走下去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全职的夏天

我们会等到2024年的苏黎世 宣告荣耀

全职高手 荣耀不败

一起走下去

好吗?

评论
热度(77)

©  | Powered by LOFTER